郴州拼团购房64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周末开盘】郴州本周末三盘齐发 抢占楼市金九银十先机

发布时间: 2017-09-16 17:20: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秋天,收获的季节,楼市亦是如此。告别了高温酷暑的郴州各大楼盘开始促销动作频繁,也促使不少新楼盘频频加快动作,纷纷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是,需求旺盛、供应不足使得郴州楼市弥漫着一种紧张情绪,据统计本周末(9.23-9.24)三盘入市加推,抢占楼市先机。

本周末开盘的楼盘分别是位于城东板块的【东田金湾】、五岭板块的【九龙湾】、高铁板块的【美高梅广场】,三个板块推产品均以100-120平米左右的刚需户型为主。

【东田金湾】

开盘详情:9月24日开盘。加推H8栋房源,户型为99-113平米刚需三房。即时加推H12栋,户型为126-168平米改善型户型,目前在诚意登记中,享受开盘优惠价!

周边配套:湘南中小学、湘南学院、苏仙区政府、苏仙区法院、市政务中心、市体育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新中医院、王仙岭公园、爱莲湖公园等。

交通情况:21、22、33、27、13、59、 38、13、36、56路公交。项目具有几大交通优将于2018年竣工通车019年正式开工,途经王仙岭,去往高铁西站更方便,更快捷!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963011

【九龙湾】

开盘详情:9月23日开盘。此次开盘为A2-A3栋110-155㎡宜居三房,板式设计,南北通透,仅300席,要买就要快哦 !

周边配套:五岭阁高尔夫球推杆场、沃尔玛、五岭新天地、市政府、三中、十九中、三十九完小、第一人民医院、浦发银行、东湾菜市场、中国移动等。

交通情况:8路、67路、35路公交。项目达,交通路网畅快淋漓。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975416

【美高梅广场】

开盘详情:9月23日开盘。此次开盘二期10栋90-134㎡天阔高层,首期4万起,诚意登记享95折钜惠,火爆进行中!

周边配套:三十八完小、兴城小学、郴州市第十五中学、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沃尔玛超市、五岭购物广场、月形山生态公园、南岭植物园等。

交通情况:18路、55路、61、62路公交。项目位于高铁郴州西站对面,区域内公交、城市轻轨、高铁、机场、高速公路全覆盖;15抵达郴州老城区;郴州首条城市轻轨始发站即为高铁西站;乘坐高铁110到长沙,1个到广州;项目所在区域正在兴建郴州唯一的机场;沿增湖路往南往北均可轻松进入京珠高速和夏蓉高速,交通非常便捷。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66587

智者先机而动,只有善于投资的人才能够把握先机,“金九银十”购房黄金季坚决不容错过!想要购房的客户不妨致电楼盘网客服,在抓住购房优惠的同时,买一套心仪的高品质好房。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