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82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要买房?四大原因让你不得不买!

发布时间: 2017-10-15 18:30: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前见面聊天气,如今见面谈买房。作为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房,已经成为了大多人一生中的重中之重。而买房,也被很多人列入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但是,买房涉及的巨大的金额,以及买房带来的巨大压力,让不少人退缩,

觉得买房没有必要,租房同样也能带来幸福感,但事实上真的如此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为什么买房的人还是络绎不绝呢?为什么那么多人一定要买房?买房的好处到底在哪?

01 没房没老婆


房子是女人的专有阵地。在这里女人拥有的不仅仅是个独立的空间,对于女人来说房子还意味着这是座堡垒,是别的女人的禁地,这里只有一个女主人,不可分享。没有女人喜欢不停地搬家,不停地飘来飘去。

房子是女人的安全感来源。女人是留守动物,男人是行走动物,没有比女人更需要房子的人群,房子带来的不仅仅是四面都是墙的盒子,更多的时候女人可以在里面找到安全感,这种感觉源自房子永远不会长脚自己跑掉,比男人还要可靠。

02 买房拥有归属感


租房具有不稳定性。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临时被房东通知尽快搬离的窘境,年轻的时候不觉得什么,可一旦结了婚、有了孩子,事情就会变得麻烦起来,因为你对户型和等有了更多的需求。因此,房子应该买,而且越早买越好。你的生活也会因为有了房子而变得更加稳定,你的家人也会对这个城市更有归属感。

03买房有利于提升生活品质


很多购房者认为,买房需要一大笔首付,还需要每个月承担高额的月供,生活质量大打折扣,而租房既不用动辄几十万的首付,每个月的租金相对月供来说也要低很多,压力小,生活更轻松。但是,这样的情况只会存在在短时间内。随着优惠政策的出台、购房者经济水平的提升,购房者的家庭资产会有所增加,生活品质会有所提高,而租房者的生活品质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购房者短期可能会有压力,但从长远来看,购房者的生活会得到巨大的提升。

04 买房具有保值功能


买房,不管是自住还是买来投资,房子的本身都具有一定的保值功能。随着房价的上涨,房子本身的价值也跟着上涨。而租房就大为不同,房价上涨,租金也随着上涨。租房者每个月需要支付更多的租金,买房的人虽然每个月承担着高额的月供,但房子是自己的,而租房的人每个月也同样承担着月租,但一旦不租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长信广场】

城市向南,生活向上!

72-163m²都市华宅

VIP全城预约中

这座城的居住偏爱于此盛放

诚邀亲鉴!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