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19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郴州楼市重大利好:住房公积金最高可贷50万!

发布时间: 2017-11-27 16:22: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郴州楼市利好不断!今日,小编从郴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经过对周边城市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全市住房消费情况以及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等情况进行综合分析,自2017年11月27日起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进行调整,贷款年限恢复到了2015年规定的最长35年,贷款额度也恢复到了之前确定的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

原文如下: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支取和贷款政策的通知

各管理部、各科:

为进一步落实“减征便民”和“一次办结”改革要求,更好地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便捷服务,经市中心班子会议研究同意,对现行支取和贷款政策作部分调整:

一、符合条件的购房支取可提取本人、配偶、父母及子女帐号内的住房公积金余额(如同户籍,提供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如户籍不同,须提供相应有效证明,如公安、民政、医院、计生等部门出具的可证明亲属关系的证件或证明),提取总金额不得超过购房总价款。

二、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提供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即可办理提取、销户手续。取消原对办理时间限制的相关规定。

三、贷款年限最长为35年,计算还款最长年限男不超过65岁,女不超过60岁(恢复执行2015年委管会三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决议相关内容)。

四、不论单缴或双缴职工家庭,只要符合条件并有足够偿还能力,都可以享受郴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确定的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恢复执行2015年委管会三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决议相关内容,全部贷款审批权限下放至管理部)。

五、贷款审核:

1、工资收入可以按职工住房公积金缴交基数推算认定,原则上不再提供工资证明。如客户对推定存疑或有特殊需要,可自行提供银行工资流水单作认定依据;

2、《贷款申请注册表》取消单位盖章;

3、办证时间在两年内(含两年)的不动产权证可通过契税发票进行价值认定,不需再评估抵押价值。

本通知从发文之日起生效。原有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郴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年11月27日

此次政策的调整,可以大幅提高公积金贷款实际可贷额度。而目前针对购房者来说,低总价的房子完全可以通过纯公积金贷款来购买。政府对住房消费支持的力度再次加大,这是不是也意味着郴州房价又将上涨?

另一方面,随着美的地产集团、万达集团、中京地产实业有限公司等越来越多地产大鳄、品牌地产商入驻郴州,将带动郴州城市的整体升级,不断提高郴州地产商的整体实力,提高郴州楼盘品质,对郴州人居水平进行不断优化。

2017年末将至,作为刚需的你还不买房吗?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