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88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暖暖阳光,有爱的世界更美美!

发布时间: 2017-12-05 10:55: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或许你没有注意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直有着一群不那么显眼的人群,他们原本和我们一样,却因为种种不幸,成了需要社会帮助和保护的对象。他们与你我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有些时候,他们需要比划着手势表达言语,甚至需要借助一些辅助器才能像我们一样正常生活。残疾儿童是这个特殊人群中最需要得到关怀的,关怀残疾儿童不仅仅是父母的事情,也是公众的共同责任。

郴州美美世界“暖暖阳光,美美世界”公益活动现场

2017年12月3日上午,由郴州市北湖区残联主办,郴州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承办的“暖暖阳光,美美世界”国际助残日关爱残疾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在美美世界营销中心前坪广场浓情举行举行。

北湖区领导致词

活动现场,大家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美世界集团捐款仪式、员工感恩文艺表演、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美美世界老业主纷纷慷慨解囊,向残疾儿童募捐自己的一份爱心款。此外美美世界还为参与本次活动的残疾儿童购买了玩具食品大礼包,现场气氛温馨而热闹。

美世界集团唐琼先生代表美世界集团向北湖区残联捐赠善款

美世界集团作为一家有强烈爱心与社会责任感的大型房企,一直关注于公益事业,在残障救助、教育助学、生态保护、扶贫帮困、爱心基金、抗震救灾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积极出力、捐款捐物,勇担社会责任,坚持秉承回馈社会、为生活创造美好的社会责任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被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授予“光彩事业贡献奖”。本次关爱残疾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各界社会爱心人士与美美世界员工、新老业主汇聚一堂,共同参与,既为社会弱势群体带来关爱和温暖,又增强了员工的思想品德教育,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美世界集团未来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郴州人民对美美世界一如既往的支持!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