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5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北湖机场、市一中新校区项目有新进展,人民东路延伸段预计2018年6月底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 2017-12-06 11:29: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5日下午,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来到郴州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度项目进展情况。易鹏飞指出,要安全、高效、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科学组织,优化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级领导欧阳锋、欧阳建华、袁卫祥参加调研。

▲易鹏飞在人民东路延伸段项目现场调研

人民东路延伸段项目

是沟通中心城区与城东新区之间重要通道。项目西起郴江路杨家坪路口,东接郴县路,全长4.2公里,包含隧道、立交桥等控制性工程,项目概算10亿元。目前,约完成65%的项目工程量,预计2018年6月底竣工通车。目前,影响项目进度的主要是少数房屋的拆迁和工程爆破等问题。

▲易鹏飞在人民东路延伸段项目现场调研

在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后,易鹏飞指出:

人民东路延伸段项目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一定要把好事办好。要依法依规推动拆迁工作,扎实做好拆迁户思想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科学组织施工,工程爆破务必确保作业安全、确保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动控制性工程项目建设。

随后,易鹏飞一行来到位于北湖区华塘镇塔水村附近的郴州北湖机场建设工地。

▲易鹏飞在北湖机场项目现场调研

北湖机场

距市中心约20公里,机场建设指挥部今年3月挂牌集中办公,5月中旬完成了项目用地预征。截至11月底,项目投资累计完成2.4亿元,为年计划的243.67%。目前,机场建设项目和机场大道建设的土建工程正在有序进行,施工环境良好。

▲易鹏飞在北湖机场项目现场调研

易鹏飞对机场项目的顺利推进给予充分肯定。易鹏飞说:

北湖机场项目是郴州逐步向国际化、现代化城市迈进的标志,对提升城市发展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机场建设,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巩固好的成效,规范有序推进施工,严格安全保障,确保安全、确保进度、确保质量。同时,要努力打造航空经济区,放大临空经济的辐射效应,带动周边相关配套产业发展,进一步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和增收渠道。

▲12月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调研城投重点项目。

郴州市一中新校区项目

是郴州市重大公共服务项目和民生项目,是落实中心城区中小学化解大班额三年行动计划的重点工程。项目位于下湄桥片区南侧(原八达玻璃厂厂址),估算投资6.8亿元,办学规模为120个班、6000个。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宿舍楼、图书馆、运动场等。

▲郴州市一中新校区鸟瞰图

易鹏飞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尽快解决杆线搬迁等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易鹏飞指出:

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加快杆线搬迁力度,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要加强配合,加强项目投资过程审计,确保把钱花在刀刃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控质量、倒排工期,确保工程有序有效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