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74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新年伊始,是时候给自己和家人换套大房子了!

发布时间: 2018-01-04 18:21: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1月3日起,2018年春运首日火车票正式开售啦!也就是说,现在小伙伴们就可以提前预订到农历腊月十六(2月1日)的火车票了,而除夕当天(2月15日)火车票将从1月17日开售。

崭新的2018刚刚拉开帷幕,春运抢票大战就裹挟着我们对家人的思念强势来袭,打开12306,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感慨颇多?回想陀螺一样的2017,年关将近,是时候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奖励了!一部最新款的手机,一顿丰盛的豪华大餐,亦或一件想买很久的新衣......这些寻常的东西都不足以慰藉我们曾经挥洒的汗水和泪水,告别紧凑的小两居,这个春节换套明亮舒适的大房子吧,在新房里仔细感受和家人团聚的点滴幸福和快乐,生活从此大不一样!

东田金湾136㎡三室两厅两卫格局方正、南北朝向;布局紧凑,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直通大景观超长阳台;每个卧室均有飘窗,保证采光,亲近自然,居家舒适度高。

地理位置上,项目占据郴县路和青年大道两条主干道,紧密毗邻城际大巴站、郴州市政务中心、苏仙区政府、苏仙区法院,政治氛围浓厚,地处郴州,后期发展前景十分可观。除了显著的地理优势,东田金湾另一大亮点莫过于坐拥湘南中小学双教育配套,业主子女可就近入学,省却了很多家长来回接送的烦恼。

交2000元享受开盘优惠价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963011


考虑到购房的成本及交房后装修的烦恼,如果你更青睐带装修房,五岭广场东侧的恒大帝景或许是非常不错的置业选择。

恒大帝景园林实景

项目当前主推91-140㎡依山瞰湖美宅,内享精致的欧陆臻美园林,一步一景,每次归家都是惬意满满的享受;满屋皆名牌全装修,不管是细微到每一块瓷砖还是在卫浴等家居大件的选材上,恒大帝景无不精益求精,力求为居者打造更加优质、周到的居住体验,真正的省时省力省心。


新春置业盛惠5重礼,每天前5名额外98折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657104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