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2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2018春节返乡置业不得不看!

发布时间: 2018-01-22 18:0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背上行囊,踏上南来北往的火车;

每一步,都在远离家乡

远离家人

当家乡的距离越来越远

这思乡的味道却越来越深

好在,马上就可以

随着春节的临近,在外打拼的人都开始做好回乡准备。短短几天时间,弥足珍贵,即要伴伴好家人,也要把家中的大事进行安排。而返乡置业,不得不说是一件关系家人,关系老百姓一生的头等大事了。

随着一二线城市房价的飞速增长,限购限贷的一系列条款出台,回家置业成为了越来越多在外打拼游子的选择。下面,小编就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2018年春节返乡置业需注意事项

提前选定几个区域、楼盘

买房非小事,别冲动行事。提前预选好你要准备看的楼盘区域、楼盘的数量,了解楼盘的基本情况,将会为节约你宝贵的时间和精力,不会过于盲目的选择。

我们知道,买房看地段。但这地段的好与坏却需看自身的需要。以郴州为例,郴州城市最繁华莫过于五岭片区,但郴州的发展方向却是“东进南延,西融北提,南延为重,东进优先”,从苏仙区政府、新政务中心、法院、检察院相继搬迁,人民东院、金海中学、新二中的落址可见一斑。所以相比起五岭片区拥堵的交通,污浊的空气,拥挤的人群,高贵的房价,城东成为了当下及未来的一个理想选择。

一定要打听清楚楼盘的详情与现状

中源国际城小区实景

由于外出拼搏多年,对家乡的楼盘的基本情况都并不了解,特别是新开发的楼盘,在没有前期口碑的建立下,很容易受价格和销售套路影响,做出冲动的选择,所以在不清楚家乡楼盘详情的,要选择有规模的大盘,特别是前期已入住的楼盘,这样可以通过亲朋好友听到真实的声音,以防上当受骗。

提前准备好各种证件


看中楼盘后,可以咨询当地售楼处一般购房需要哪些证件,比如,夫妻双方结婚证、身份证、收入证明、户口本等,想得到的尽量多准备齐全,包括复印件在内,以避免多次补充证件,浪费不必要的精力。

户型方面下苦工


买房终究是为了居住,好的户型是将在有限的空间内提供更多的幸福指数。入住后,家庭中基本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三代同堂。这就要求房源户型要有客厅、厨房、主卧、书房等功能外,更要具有正南北朝向和优秀的自然采光通风才行。

准备好首付款项或全款方面下苦工

一般楼盘在一周内就要完成签约,提前准备好首付款项或全款,等看中房子好,以便于可以直接下单交易,避免从看房到下定到签约等多次手续,直接签约,为自已节约时间,更多的陪伴家人度过幸福的相聚时光。

城东已成,中源国际城

城东市政配套越来越好,苏仙区政府、新政务中心、苏仙区检察院、市体育馆、国际会展中心、四馆一厅,凤形山公园、西沙河滩公园、王仙岭公园等等都在彰显城东已成,新二中的落址、雅礼中学的兴建、人民医院东院的即将开业为城东更添新柴。而位于其中的中源国际城,无疑成为了最大得利者。

中源国际城的业主,确实是具有长远的目光。中源国际城位于城东的繁华地段,作为城东百万方大城,项目自带约3.5万㎡商业面积,10万方珍惜园林,周边更有黄仙岭生态公园、沙滩公园、湿地公园……

项目计划配备国际双语幼儿园、星级会所、游泳池、超市、社区医疗中心、邮局、银行等,周边有苏仙区新政府、法院、检察院、第四人民医院、第一人民医院、体育中心、郴州市会展中心、郴州日报、郴雅学校等市政配套资源;

中源国际城

居繁华上,享世间乐

建筑面积约89-160㎡阔景单位

全城热销中

万元豪礼

送送送

现成交可砸金蛋好礼

抢到就是赚到!

地址:郴州市青年大道与西河东路交汇处(西河大桥旁)

看房专线:400-818-0066 转 778580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