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9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正大卜蜂·莲花绽放 | 美美世界“年货嘉年华”开启乐翻模式

发布时间: 2018-02-04 09:4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新春将至,喜事连连。2018年2月3日,郴州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和正大集团“卜蜂莲花超市美美世界店”装修开工庆典暨美美世界“年货嘉年华”在郴州美美世界营销中心前坪广场盛大开幕!政府相关领导、卜蜂莲花高层、美世界集团高层、各大品牌商家、美美世界新老客户及十余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万众瞩目的盛事。

本次活动是郴州美美世界继时尚百盛、海洋馆进场装修启动后又一盛事,来宾们纷纷对“卜蜂莲花超市美美世界店”装修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活动的圆满举行,标志着郴州美美世界临开业又迈进重要的里程脚步,标志着美美世界再写新的篇章!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伴随着热情洋溢的舞蹈,正大集团“卜蜂莲花超市美美世界店”装修开工庆典暨美美世界“年货嘉年华”正式拉开序幕,市民朋友们兴高采烈得采购自己所需的年货,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市民陈大妈说:“我从媒体上得知郴州美美世界2月3日至5日要举办3天的年货嘉年华,所以天一亮我就赶过来参加了,瞧,我用了3元钱,就买了3大袋品牌纸巾!真是价优质好!我等下还要再采购一些年货,今年过年的物资差不多就买齐了!真的好期盼卜蜂莲花这样的国际大品牌早日在美美世界开业,让我们郴州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海外的平价商品!”

卜蜂莲花超市是泰国知名跨国集团——正大集团下属的零售企业。1997年6月23日,家卜蜂莲花超市开业。经过多年的飞速发展,卜蜂莲花超市现已成为中国前列的外资连锁零售企业之一。卜蜂莲花超市美美世界店面积达17000平方米,经营品种达3万以上。未来,卜蜂莲花超市美美世界店将从新鲜的蔬菜到点心、从家电到交通工具、从服装到家具、从健康美容用品到玩具等等,将全方位为郴州家庭提供需要的、想要的和梦想得到的商品和服务的愿景,为郴州市民提供新鲜、绿色、低价的商品和满意便利的一站式体验式服务。

过去的2017,是郴州美美世界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年,美美世界迎来了众多商家的入驻。感谢“正大集团卜蜂莲花国际商超、时尚百盛、真冰场、美美海洋世界、横店影院、健身会所、梦之声KTV、H&M、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等核心主力店和其它品牌商家对美美世界的认可与信任!相信我们项目的地段、超越传统的定位、众多互补式的业态、浓厚商业气的息、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将为市民带来新的消费体验,为商家带来满满的财富。目前,商场的装修及配套设施正在火热内部装修之中,紧张筹备开业。卜蜂莲花超市、时尚百盛、海洋世界等主力商家正火热装修中、美美假日酒店已开业、梦之声KTV计划于春节期间内试营业!相信美美世界的开业将为广大郴州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让大家感受到美美世界作为亚洲时尚欢乐中心的魅力所在!美美开业年,财富爆棚年!

亚洲时尚欢乐中心 — 40万平米大型体验式城市综合体“郴州美美世界”位于郴州传统商圈之心,北湖公园南门正对面。项目从设计之初就已经为将来打好了基础,囊括商铺、写字楼、公寓、住宅,集休闲、餐饮、娱乐、办公、购物于一体,汇聚时尚百盛、卜蜂莲花、横店影城、环球美食广场、梦之声KTV、肯德基、必胜客、海洋馆、真冰场、亲子儿童乐园、恒温泳池、健身、H&M、Zara等近200余品牌名店,多功能业态规划分布,满足大众体验式消费!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