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6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郴州美的·云熙府|全城热捧 府开大捷,劲销8亿 创郴州楼市神话!

发布时间: 2018-03-31 16:3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31日上午,美的地产郴州首发作品——美的·云熙府首次开盘即轰动全城。开盘当天认购金额超8亿,一套不剩,全线售罄,创郴州楼市神话。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可谓“铁马金戈”的战场,早上天刚破晓,营销中心已人潮攒动,开盘现场更是座无虚席,众多购房者摩拳擦掌期待认购,以便将首批高性价比带装修华宅收入囊中。

△开盘现场

大气恢弘的鼓舞表演拉开开盘热销的序幕,一边感受美的的热情与隆重,一边翘首期待选房的神圣时刻,开盘后不到2,项目首开所推出的房源即被抢购一空,成交逾千套,并创造了劲销8亿的楼市佳话!

△开盘现场

△全线飘红的销控板

据悉,本次开盘还实现了传统开盘的创新之举,首次采用住宅、车位同步认购同步签约的模式,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开盘一站式的服务,无疑是走在了时代的前端,让客户以开盘最优惠的价格,并实现了住宅车位一步到位的需求。

△开盘签约现场

作为美的地产在郴州的首秀作品,美的 · 云熙府启动诚意登记短短30天,来访便突破5000组,诚意登记近3000组,升级近1500组!数字是最好的证明,本次开盘创造郴州楼市的佳话奇迹也绝不是偶然,云熙府如何炼成“现象级”开盘盛况,是源于市场的多重信任。

美的地产所到之处都致力于为当地人民带来全新的人居生活方式,经过14年不断的精耕与开拓,已布局全国38市130余精品项目,首创5M智慧健康社区,为40多万业主家庭构筑智慧人居梦想。美的地产集团2017年年度销售业绩已破500亿,2020年千亿之路在路上!凭借稳健的发展,2017年荣膺 “年度影响力地产品牌”,并入选创新能力10强房企,稳居中国地产50强。

△美的湖南部分项目

美的地产2010年入湘,深耕8载,版图强势扩张。2017年美的地产湖南区域销售业绩突破62亿,荣膺湖湘房企TOP6,2018年新湖南、新美的、新征途,八城近20余项目,剑指百亿。

在新的城市规划体系中,城南片区作为郴州市“两城”建设和“东进南延、南延为重”战略的主战场,工程建设项目多,吸引力强。梨树山版块作为城南片区的重要战略发展领域,更是重中之重。

△郴州美的·云熙府区位图

项目雄踞南城枢纽生活区核心板块,得城市规划发展战略优势,西邻高铁站,享一长沙、广州城际生活圈;东临京港澳高速;板块内国庆南路、郴城际轻轨(规划中)加持,速达周边县市。周边梨树山中学、第十九中学、三0二大队医院、市一医院南院、湘南国际物流园、湘南大市场等配套环伺,一步即享便捷。

在美的地产全面住宅解决方案上,5M智慧健康社区形成了标准化创新模式,代表了美的地产最新一代的产品体系。这是一个引领行业标准的先进体系,开创了智慧社区4.0时代。

美的云熙府主力产品——建面约108-142㎡智能带装修华宅,是在美的地产独有的5M智慧健康社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的智能带装修产品,采用国内外一线装修及家居品牌,并融入智能化与人性化元素,创造全新智慧居家理念,打造郴州智慧生活。

所有的热销都绝非偶然,之上,真正品质楼盘的精品房源势必会成为市场热烈追捧的对象。美的云熙府开盘热销之后, 5M带装修华宅也就愈加,好房子不等人,错过本次机会的朋友们,二期新品加推在即,敬请关注【郴州美的地产】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最新动态,把握不可多得的购房良机!

△郴州美的·云熙府鸟瞰效果图

一府盛境·世界仰止,美的·云熙府在惊艳之上,将以不断超越的姿态,开创郴州人居新时代。而美的地产也将持续深耕郴州,为郴州购房者带来更多品质人居大盘。

郴州美的 · 云熙府致谢全城厚爱,二期新品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551219

地址:郴州市九子塘路与梨树山路交汇处(十九中对面)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