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3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恒大2017年核心利润405亿 同比大增94.7%

发布时间: 2018-03-31 20:44: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26日,中国恒大(HK.3333)发布2017年业绩,核心业务利润405.1亿,同比大增94.7%,净利润370.5亿,同比大增110.3%,营业额3110.2亿,同比大增47.1%;总资产达17618亿,同比增30.4%;现金余额2877亿,多项核心数据均创行业第一。

年报显示,恒大实现毛利润1122.6亿,同比大增89%;毛利率36.1%,同比增8个百分点;核心利润率13%,同比增3.2个百分点,各项利润指标创历史新高。由于盈利能力提升,净资产增204%至2422亿。与此同时,恒大负债率快速下降,其中净负债率下降近六成。

在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看来,核心指标的大幅提升不仅宣告“新恒大”的到来,也成为新恒大的“新起点”。

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发布会上表示,在全新的起点上,恒大将实施“新战略”。包括要坚定不移地实施“规模+效益型”发展模式,以及坚定不移地实施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转的“三低一高”经营模式,进一步提升增长质量。同时,恒大还将积极探索高科技产业,逐渐形成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产业格局。

2020年销售总额达8000亿 注重”规模+效应”增长

随着“新战略”持续推进,恒大将进入新一轮高质量增长期。恒大自2017年开始转型,由原来的规模型向规模加效应型发展转变,高杠杆高负责,三高一低进行转变,2018要坚定不移进行发展和经营模式,从2018年开始,从战略上积极探索高科技产业,在不就将来将形成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产业格局,

许家印提道,到2020年,恒大要实现总资产3万亿,年销售规模8000亿,实现利税超过150亿,恒大要进入世界百强企业。在负债率要大幅下降,到2020年,恒大负债率要下降到同行业中低水平。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