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2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军魂铸造铿锵洒热血 嘉胜地产唱响主旋律  

发布时间: 2018-04-26 18:42: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郴州嘉胜地产团队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4月24日—25日,2018嘉胜地产团队拓展训练在四清湖基地进行,不知是不是上天在故意考验我们,暖暖春日气温骤降,冷飕飕的天气,还下着毛毛细雨,这对我们来说,还真是一种巨大的挑战。

短短两天一夜的魔训虽已结束,但训练营带给我们的震撼却并没有结束。此次拓展训练旨在磨练大家的意志和毅力,提高应对挫折的承受力;增强大家的自信心和强烈的进取心,在工作中保持积极与乐观的心态;它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与未来需要并肩作战的队友的认识和了解,更多的是团队意识的加强。

“挑战大魔王”、“责任圈”、“盲人方阵”、“死亡爬行”、“天使之路”、“苏武牧羊”、“毕业线”等各种训练项目,无一不带给我们深深的启示甚至是心灵的震撼。闭上眼睛,回想之前经历过的两天一夜,一切都历历在目。

魔训第一天

队列训练

挑战大魔王

突破内心的胆怯,突破自我,战胜恐惧!从游戏中感受团队的互相帮助个凝聚力;培养团队成员的责任感,让所有人为自己负起一个完全责任。

挑战失败,接受惩罚

挑战成功后的拥抱


很多时候我们做事情缺乏的只是一个决心,但通过这次挑战,每个人都成功的战胜了自己,勇敢的站在大魔王面前,打破了自己的心魔,相信自己就是最棒的。


光盘行动

食不言寝不语,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

倡导节约,珍惜粮食

用餐后打扫卫生


各种体能训练


责任圈

通过这项活动,让大家明白团队执行力与目标的重要性,团队士气的重要性和团队计划的必要性,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盲人方阵

这是一个考验团队合作的项目,要求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利用所提供的工具做成一个指定的图形。这项活动虽然挑战失败,但大家从中领悟到了很多哲理,团队成员之间要提高沟通技巧,团队领导人决策能力尤为重要。


死亡爬行

这次魔训中“死亡爬行"让人印象深刻,终生难忘。天空下着小雨,大家穿着单薄的拓展训练服,在泥泞潮湿的草地上爬行,途中有各种阻力、各种艰辛,其中个别队员有过放弃,有过挣扎,但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面对困难依不清是汗水还是泪水。

路再远,也有尽头;苦再深,也会结束;只要不放弃,就有希望。

坚持到底,成功属于永远不放弃的人。


魔训第二天

体能训练——晨练


天使之路

整个活动需要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游戏过程中没有男女之分,只有队员。


苏武牧羊

此项训练有助于锻炼团队之间的协调能力,增强沟通协作能力,培养大家的学习能力和积极参与的态度,认识沟通在一个团队中的重要性。

苏武牧羊看似简单,却需要大家开动脑筋、创新思维,在最短时间内对任务解读清楚,并在团队内部实现快速、有效的沟通,最终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挑战失败后,分析原因,总结经验。


伤员救护与护送

掌握通气、止血、包扎、固定和转运等战地救护的知识和技能,达到提高战地救护质量,保护伤员生命,预防并发症,提高救治成功率,降低伤残率的目的。此项训练可发展队员的速度,灵敏与协调性,培养大家的判断能力、应变能力,增强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历经千难

挑战成功后队员的靓照可以有

教官与学员对活动进行分享


毕业线

这是感触最深的项目,触动惊心!所有的伙伴都积极参加,共同迎接挑战!

一些小细节导致失败,团队领导因此受到惩罚



一次次的挑战失败,大家总结经验,但不轻言放弃

此项训练在一个组织或部门之中,团队合作精神显得尤为重要。在一个组织之中,很多时候,合作的成员不是我们能选择得了的,所以,很可能出现组内成员各方面能力参差不齐的情况,如果作为一个领导者,此时就需要很好的凝聚能力,能够把大多数组员各方面的特性凝聚起来,同时也要求领导者要有很好的与不同的人相处与沟通的能力。如果领导者在开始时没有以身作则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就会产生许多不良的后果。作为团队成员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懂得自己在工作中应该肩负一定的责任,懂得怎么在现在的社会中活得更精彩。

此次拓展训练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结合作,每一次成功之后的热情相拥,每一次完成项目的坦诚分享,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让我们的团队越来越强大,个人的力量渺小,但团队的力量强大。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