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3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买了新房在装修设计时多考虑,提高家居生活指数的系统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04-30 21:3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买了新房在装修设计时多考虑,提高家居生活指数,提升幸福感的家居系统有哪些?

装修设计现在考虑最多是家居生活服务系统,家居系统人们的一种居住环境,其以住宅为平台安装有智能家居系统,实现家庭生活更加安全,节能,智能,便利和舒适。家居系统是以自动和半自动技术控制屋内各设备运作的系统,包括安防、自助、预约、辅助等,目前比较完善的家居系统主要有舒适家居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买了新房在装修设计时多考虑,提高家居生活指数,提升幸福感的家居系统有哪些?

家居系统设计:

1、照明系统

控制随意照明控制,按几下按钮就能调节所有房间的照明,各种梦幻灯光,可以随心创造。智能照明系统具有软启功能,能使灯光渐亮渐暗;灯光调光可实现调亮调暗功能,同时具有节能和环保的效果;全开全关功能可轻松实现灯和电器的一键全关和一键全开功能,并具有亮度记忆功能。

2、新风系统

提升幸福感的五大家居系统,装修时超肉疼,用过后幸福感飙升

新风系统是一种开放式的空气循环系统,它能一边往屋里注入过滤后的新鲜空气,一边将屋里的废气排出去。

因此就可以不用开窗户,室内灰尘明显减少,同时还能保证室内的空气新鲜。

特别是雾霾天里,能有效降低室内PM2.5的值,让你多活几年毫不夸张。

3、全屋净水系统

提升幸福感的五大家居系统,装修时超肉疼,用过后幸福感飙升

全屋净水系统,是经过各个水处理环节,最终把家庭各处的水都变成我们需要的:直接能喝的、一般洗菜洗碗的、洗衣服的,用哪个开哪个,是不是很爽!

4、扩容入户电流

提升幸福感的五大家居系统,装修时超肉疼,用过后幸福感飙升

扩容电流就是增加家里最大使用电流的额度,避免动不动就跳闸的事情发生。扩容入户电流需要到电力公司递交申请书,经过批准后,电力公司会派电工上你家更换电线。

扩容前先计算好家中的电器最大功率,扩容前先计算好家中的电器最大功率,不会一起开的不要重复计算。

5、千兆局域网

提升幸福感的五大家居系统,装修时超肉疼,用过后幸福感飙升

凡是连上千兆局域网的设备,几十G的照片、几百G的影音资料都通过千兆局域网能在各种设备上相互传播,不用再眼巴巴地瞅着像蜗牛一般的进度条。

6、物联传感智能家居系统

与普通智能家居相比,在通信可靠性、系统安全性、成本经济性、施工便捷性、组网方便性、信号清晰度等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物联传感智能家居注重优化系统成本的同时,组网也非常灵活高效,系统运行也稳定可靠,不仅为地产商提供了高附加值的产品,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高效便利的生活环境。

家居系统是可以扩展的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只与照明设备或目前常用的电器设备连接,将来也可以与其他设备连接,以适应新的智能生活需要。无线控制的智能家居系统可以不破坏原有装修,只要在一些插座等处安装相应的模块即可实现智能控制,更不会对原来房屋墙面造成破坏。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