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89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谷华雄局长密集调研房地产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5-16 16:02:08

来源: 郴州房产局

分类: 行业动态


了解楼市变化 推进健康发展

“五一”以来,市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华雄利用假期和空余时间先后4次带领该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碧桂园·南平府东田金湾华东雅苑、郴州长卷·林邑仙都等房地产项目调研房地产市场。

每到一地,谷华雄都仔细询问、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销售情况、销售价格和购房群体结构。从调研的情况看,市城区的房屋销售既有刚性需求的支撑,也有改善型需求购房、子女教育购房、返乡置业购房、休闲投资购房,购房人群来自五湖四海,有城区居民,也有县市居民、郴籍在外经商务工人员和外地人士,且受郴州宜行、宜居、宜业、宜乐和一二线城市限购挤压的影响,非本地居民的购房比例逐步上升,但目前还没有发现有组织、成规模的投机炒房行为。

在市房产局下属企业开发建设的华东雅苑项目,谷华雄要求企业和项目严格管理、遵守法规,自觉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争当房地产开发的示范项目;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全面考虑资金、技术、人才等资源,量体裁衣,量力而行,科学安排,分期分批快速推进。

谷华雄对郴州长卷·林邑仙都项目将房地产开发与文化、旅游相结合,汇集郴州传统优秀建筑文化和文明发展历史,打造集文化历史展示、融吃喝玩乐住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度假区的开发思路和做法充分肯定,叮嘱企业要始终坚持高档次设计、高品位开发、高水平运作,把项目建设成“赏景、游园、观史,让人流连忘返”的精品优秀项目。

调研结束后,谷华雄要求该局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关注房地产市场形势变化,了解购房人群结构变化,掌握是否存在投机炒房现象,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防止房价过快上涨,推进楼市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