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42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合作共赢,聚焦美美 | 2018年美美世界项目分销誓师大会激情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05 14:54: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合作共赢,聚焦美美! 6月5日,郴州楼市引来里程碑式大事件。郴州美美世界携手嘉胜地产签约仪式暨誓师大会在国际大酒店激情举行!来自嘉胜地产、楼盘网、房经联及郴州美美世界等数百名郴州地产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就郴州房地产市场、销售心得、投资分享及美美世界分销工作等进行交流,会场口号铿锵有力、活动现场激情澎湃!

美美世界营销总经理杨逸骞先生登台致欢迎辞时表示,美美世界项目大卖离不开市场客户对美美世界的认可,所取得的傲人成绩离不开合作分销公司的奋斗努力与辛勤付出,对此表示认可和感谢!同时,杨总与各大合作分销公司老总共同签署商业合作伙伴协议与授牌。美美世界销售总监段文泽先生就郴州美美世界项目概况和相关进度及营销政策向来宾进行了推介。

郴州美美世界营销总经理杨逸骞先生

郴州美美世界销售总监段文泽先生

与会嘉宾认真听取了项目领导的相关PPT分享,纷纷表示,美美世界独特优势的项目位置、业态高端定位、及加之即将迎来的开业,其商业人气火爆,所推商铺备受市场投资者追捧。此次美美世界与嘉胜地产、楼盘网、房经联合作的最大好处是实现了资源的高效整合,形成全新的营销网络,达到共赢。

现场签约仪式

目前,郴州美美世界主力商家装修已经基本完成,外广场绿化工程正紧张进行之中,商场已全面进入开业倒计时筹备阶段。美美时尚假日酒店已盛情开业,卜蜂莲花、时尚百盛、美美海洋世界、真冰场等大牌商家正紧锣密鼓火热装修之中,梦之声KTV即将开业,各大主力商家同步全线揽才,项目已进入开业筹备倒计时阶段!美美世界,大户云集、客群汇集、当红不让,繁华已成!美美世界,全城翘首以盼,未来即将引领一城繁华!

主力商家装修即将完工

郴州美美世界美美海洋MALL · 时尚欢乐城 — 40万平米大型体验式城市综合体“郴州美美世界”位居郴州传统商圈之心,北湖公园南门正对面。项目囊括商铺、写字楼、公寓、住宅,集休闲、餐饮、娱乐、办公、购物于一体,汇聚时尚百盛、卜蜂莲花、美美海洋世界、真冰场、横店影城、环球美食广场、梦之声KTV、美年大健康、亲子儿童乐园、健身、H&M、Zara等近200余品牌名店,多功能业态规划分布,全新体验式生活商业!

财富热线:400-818-0066转214116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