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6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中耀林溪湾】游走在城市中的山水养生豪宅

发布时间: 2018-07-04 16:37: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无山水不豪宅,无风景不人生”。从欧洲里维埃拉到比佛利,从香港太平山到台湾阳明山,综观国内外著名大宅,几乎每一种顶级生活想象,都与山居相连。也许,正因山水资源的不可再生性,依托于其建造的山水豪宅才愈显得难能可贵。

如果告诉你,在郴州城北中心有着这样的一片佳境:既能满足你对喧嚣之外、繁华咫尺的期待,更能享受依山傍水的宁谧美好,你是否会为之心驰神往呢?

居于河山,大口吐纳负氧离子

项目侧面同心河蜿蜒而过,赏春华秋实,滨水境地自在无边。对望苏仙岭,满目青翠富含超高负氧离子,鲜氧扑面而来,置身于天然氧吧,人生大境悦然心头。





栖居静谧的【中耀·林溪湾】,为在喧嚣中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了一方城市喧闹之外的闲适山水,还有一隅聆听心灵回声的休闲逸境。



城市之中、河山之上,回归惬意人生

【中耀·林溪湾】雄踞城北中心,紧邻主干道南岭大道,5-10可达北湖、五岭等各大核心商圈。畅享多元化立体交通配套,满足居家、商住、旅游等多层次出行需求。



项目坐拥20万亩4A级风景区—【龙女温泉度假村】,面朝770方平方郴州母亲河—【沿江风光带】。以其的生态资源,成就顶尖人士仰望的养生度假私境。休息时可约三五知己垂钓河畔,看潮起潮落;或在云雾弥漫的龙女沐浴天然温泉……放下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洗涤灵魂的疲惫,让身心真正回归惬意的生活。

【中耀·林溪湾】

开启您真正的山水养生人生

真正的做到离尘不离城

温馨提示

7月7日早上九点

『 中耀·林溪湾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89-141㎡高得房率3-4房

启幕城北精品时代!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