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1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郴州一中北校区奋力迎接开学的到来

发布时间: 2019-08-27 10:20: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5日上午,郴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庹登军一行来到郴州一中北校区视察学校工程建设情况,郴州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郭洪波等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走在北校区的校园里,庹局长十分关心北校区工程的建设进度,不时询问学校各栋教学楼的施工情况。截止到目前,北校区已有六栋楼房建造完成可投入使用。庹局长语重心长地说,北校区是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的一项高规格高标准建设的基础教育工程和重大民生工程,如今即将投入使用,要确保教学楼的空气质量达标,宿舍楼的电力系统安全合格,为学生的到来做好万全的准备。

匠人们在加班加点

随后,郴州原副市长雷晓达来到北校区视察这座郴州教育史上的“大手笔”,也是雷副市长倾力关注的教育工程,在庹局长和郭校长的陪同下,雷副市长参观了北校区的实验楼、教学楼、体育馆和学生宿舍。他由衷地感叹道:“现代化信息技术的发展给新时代的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环境和教育机会。”

最后,原副市长雷晓达,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庹登军等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郴州一中本部全体班子成员来到食堂,考察了食堂的食材和卫生环境,并与北校区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工地工人进行试餐。大家一致赞誉食堂的用餐环境干净整洁,菜品样式丰富。

食堂试餐

“云霞出海曙,梅柳渡江春。”郴州一中北校区即将在9月2日敞开大门,迎接日月光辉的照耀,芳华露水的闪耀。

责任编辑: hj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