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14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风景这边独好,恒大帝景臻美园林迎春绽放

恒大帝景臻美园林迎春绽放

发布时间: 2016-04-17 09:3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春,已至。杜鹃染红了山头,新芽映绿了湖泊,花海浸透了群山……远处美景的牵绊,总让人产生放下眼前的苟且,去寻找诗和远方的冲动。

然而,面包牛奶的现实往往又让人动不得身,对你我而言,春风十里,不如庭院一方。

远处的,那是风景;近处的,才叫人生。

推开窗,看尽春夏秋冬四季美景,玩尽山水楼台亭阁楼榭,这是每位居者的至上追求。

恒大帝景,原生台地之上,私密内湖之央,打造奢华御湖园林,一步一景,花如海,树成林,可纵享繁华之畔的醉人风光。

这里,春可闻百花绽放的清香,夏能享浓情浸染的绿意,秋可赏冷枫红舞的缠绵,冬叹傲雪红梅的坚韧。

这里,进一步有进一步的风景,退一步有退一步的情趣,仰望有仰望的欢畅,俯瞰有俯瞰的乐趣,惊喜无处不在。

这里,用原生台地地貌设计,建筑群组与自然环境有机渗透穿插,形成错落有致的立体景观。

这里,将以2200亩石榴湾生态公园为底色,以沿湖规划奢华园林为笔墨,打造40万方生态奢装御湖城。

一季春风吹又生,一季蝶轩鸟飞鸣;一季花开花又散,一季湖开湖又封;在这里,美景一季更比一季绿,一年更比一年幽。

总是相信,有清风、鸟鸣和鲜花的地方,一定藏着惬意的居所、美满的幸福生活。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恒大帝景园林景区已迎春绽放,倘若你在场,请收下这份来自春天的礼物。

也愿你于百花深处,把每个朴素的日子过成诗,与身边的那个他(她),一生如沐春风。

首付4万起入主五岭城央!郴州恒大帝景32-46平带装修小户即将荣耀开盘,VIP火爆认筹中,开盘享额外85折!咨询:400-858-0735转718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