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2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美美世界“小小智多星PK赛”本周继续,等你来挑战!

发布时间: 2016-06-04 15:1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童鞋们,是否还沉浸在上周紧张刺激快乐的赛事中呢?是否还想要再畅快地玩耍呢?美美世界儿童成长王国——小小智多星PK赛,一经推出就极受热捧!小朋友们非常喜欢这个比赛,本周(6月04日—6月05日),童鞋们可以继续参加小小智多星PK赛,开发智力,比拼智慧!一起来参加吧!

宝贝,只要你敢于大胆地实现自己的想象力,发挥自己的探索、分析和创造力。就来美美世界儿童成长王国参加小小智多星PK赛吧。活动期间我们提供多种国际益智棋具,充满挑战,孩子们“动手又动脑,慧玩又乐学”感受一个全新的集“亲子、游乐、益智、探索、创新、教育、”为一体的,【极致智慧玩乐体验】,快来挑战吧!

活动内容

1小小智多星PK赛——亲子互动篇

宝贝的成长离不开玩具,每个年龄段都有适合自己的玩具,玩具带给孩子的快乐无可替代,不可缺失!

我们提供场所和有趣的高端益智玩具随您挑战,

让您和您的孩子脑洞大开,玩出智慧,玩出水平,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亲子时段!

2小小智多星PK赛——单人闯关篇

3到8岁宝贝领取比赛卡凭比赛卡在儿童成长王国现场进行思维益智游戏单人闯关,老师现场在比赛卡上记录孩子的闯关成绩。

单人闯关游戏:智慧疏导

单人闯关比赛用棋:建筑大师

单人闯关游戏:南极企鹅

单人闯关游戏:维和勇士

3小小智多星PK赛——棋艺PK篇

报名小小智多星棋艺PK的宝贝们,进行棋艺对弈PK赛,老师现场在比赛卡上记录孩子的对弈成绩。

对弈游戏:套杯棋

对弈游戏:大力士棋

对弈游戏:围追堵截

对弈比赛用棋:金字塔棋

对弈游戏:四色俄罗斯

金海豚思维培训机构成立于2006年12月,思维弈战课程来源于以色列是犹太人的教育精髓,以六十余种引人入胜的思维游戏为载体,激发孩子探索求知的欲望,采用科学的引导教学方法,学习多种思维技能和策略,提升观察、收集、整理、推理、分析、运用、创新能力。让孩子的思维更灵活、更深入。更善于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小小智多星PK赛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8日—6月30日 本周六、周日继续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美美世界营销中心二楼奇妙成长王国参与方式

1.活动当天至美美世界奇妙王国通关即可现场参与

2.拨打电话2658888报名,即可参与(限前50名)

3.团队报名:18175757755

参与条件:3-8岁儿童

(小小智多星PK赛本周末继续举行噢!赶紧带上小家伙来开发脑力吧!)

郴州美美世界

美美世界,定位于亚洲时尚欢乐中心,联合亚洲最大的外资零售企业世界500强百盛百货,建荣集团打造的省内唯一购物中心内海洋馆,将世界顶级快时尚巨头ZARA、H&M等汇聚于此、卜蜂莲花超市、中国单店票房最高的横店影院等,整合世界最具竞争力的各大品牌,打造省内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档次最高、最具竞争实力的体验式购物中心,成为引领未来湘南消费的风向标和财富汇聚地。

地址:郴州市北湖区人民西路国际大酒店旁

财富热线:400-858-0735转708

责任编辑: xie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