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4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颐和庄园】吃喝玩乐包粽子 端午亲子自驾游

发布时间: 2016-06-07 19:17: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又到了端午节,又到了吃粽子、赛龙舟的好日子,今年端午,来颐和庄园游玩,定会给您及家人不一样的感觉。

又还记得候妈妈包的粽子吗?还记得自家包的粽子的味道吗?这个端午,不在外面买粽子,自己学会包粽子!来颐和庄园,大师手把手教你包粽子,寻回儿时和妈妈学包粽子的美好回忆,让这刻温馨画面不断延续下去。

挖掘机哪家强?六一来颐和庄园学蓝翔!大型玩具挖掘机空降郴州!带着孩子在沙地里挖沙玩耍,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创造力,让这份欢乐成为童年的美好记忆。

大伙们是喜爱赏美墅还是游古村呢?在独栋美墅中,瞰小埠美景,享优美庭院、私家泳池、豪宅栖居格局呈现的极致人生。

果岭洋房、联排别墅坐落半山,视野极佳,森林在脚下诗意地绵延,清新负氧在空气中自在地漫延,是养老养生、三代同堂休闲度假的完美居所。墅质实景现房,看得到的山湖生活。低价入手豪门生活圈,度假休闲、运动养生,三代人其乐融融。

在小埠古村里,赏五百年明清古韵,在湘南传统风情中自在徜徉,于湖畔悠闲垂钓,一家人在此流连忘返。

带上您的孩子和家人,一起来包粽子、赏美墅、开挖机、尝美食、游古村吧,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假期!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