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7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百年大计 质量为本”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狠抓工程质量及进度

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狠抓工程质量及进度

发布时间: 2016-06-23 09:18: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政府指定老五金机电市场唯一承接地和建材市场重点承接地的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自开工之日起就备受瞩目。6月21日上午,由公司总经理向泽喜带队,公司工程部、营销部、行政部等部门,高力国际物业公司,华昆、商建、郴江、白沙、金辉等施工承建商一行四五十余人视察工地,对项目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进行了监察,并对工程工作进行了最新部署。

向总亲临现场对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提出了高屋建瓴的指示,要求相关承建商要以公司“百年大计 质量为本”的方针为准则,继续延续高标准、严要求的施工目标,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及施工质量,建造出质量过关、商户满意的房子。

承建商的高层负责人纷纷表示,在政府相关部门及公司工程部的监督管理下,无论是在材料的采购上还是施工工序上都严格把关,不仅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了2015年的工程进度。在2016年,承建商将会继续保证质量,保证工期,打造良心工程,放心工程,建一流物业,保证今年工程计划顺利完工。

一行人在工地巡视长达半个多,最后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程质量及进度研讨会,大家纷纷献言献策,对如何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水平,如何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如何加快工程进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据悉视察工作将每隔10天进行一次,“百年大计 质量为本”,如此狠抓工程质量及进度,翰鼎实业只为打造让商户更为放心、更加满意的产品。

【项目营销信息】


我们说真话 一期五金机电逆势开盘实销2.9亿

110-220㎡郴州最具成长力现铺 均价6500元/㎡持续抢购


招商热线:0735-6288888

开发商:郴州市翰鼎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郴州大道与万华岩大道交汇处(菁华园学校对面)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