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6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百变公寓,不变地段,最大作为!

发布时间: 2016-10-28 11:0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南湖路上,高尔夫旁,小埠集团—小埠拇指时代,建面约35-60㎡百变青春小户,静待盛放!值得拥有!

相对住宅而言,公寓的投资门槛总体不高,一般来说,和住宅相比,公寓产品的兼容性则更大,既可作为办公室进行工商登记,也可作为自住或出租所用。相对于住宅,公寓产品对地段的依赖更加明显,所以,“地段”显然是投资者最需要考虑的前提。

秘笈1:首选交通便利之地

对于出租、自住、投资来说,交通已经是目前城市置业投资最关注的因素之一。生活、工作,公共交通着实重要。便捷的公共交通站点为租客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房东带来不错的租金收益,此外,随着出租率的不断飙升,房屋自身价值也水涨船高。

秘笈2:看物管和开发商

由于购买公寓基本上算是一种长线投资,所以开发商的实力和物业服务公司的管理水平,也将是决定租值的关键。对于租客而言,如果不能提供贴心的物业管理服务、良好的安防环境和先进的配套设备,他们何不选择住宅小区呢!这也是为何很多有实力的投资客会选择有品质的公寓原因。

秘笈3:看区域规划前景

一些位于未来商务区的公寓产品,由于配套交通以及产业还没成熟,价格会相对低廉。但相对来说,现有的繁华配套和已有的大量中高端租赁群体或者学校周围的陪读群体,能够立马实现您投资公寓不发愁出租的担忧。

秘笈4:不太讲究楼层朝向

如果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是选好朝向、高楼层呢,还是买差朝向、低楼层单位?其实公寓租客对楼层朝向并不十分敏感,尽管好朝向楼层的租金会比差的要高,但差异并不大。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宁愿选择便宜的产品,回报率可能会更高。此外,高品质公寓对房间的大小不会太在意。因此,按每平方米的租金计算,大房子往往会低于单间,所以小公寓往往更抢手。

小埠集团斥重金打造立足于五岭商圈南湖路核心地段

建面约35-60㎡百变青春小户公寓

城市中心五岭商圈所涌入的租客

南湖路/九子塘路/民权路便捷交通

五岭办公、商业、行政中心区多重优势

丰盈的优质客群和可观的投资收益

投资、自主、出租不二之选

咨询:400-818-0066 转 386821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