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05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香港投资市场为4年来最活跃 下半年楼价或升5%

发布时间: 2017-06-28 09:44: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月27日,世邦魏理仕于香港举行香港房地产市场2017年下半年展望发布会。世邦魏理仕指,上半年,香港房地产投资市场气氛转强,主要受强劲的卖地成绩及兴旺的一手住宅市场所推动。资产价格于前六月屡创新高,政府于期内也录得超过1000亿港元的卖地收入。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现场获悉,上半年香港投资市场为四年来最活跃,期内商业房地产成交金额超过500亿港元(以金额超过1000万美元交易计算),占2016年全年的58%。

世邦魏理仕香港、华南及台湾研究部主管陈锦平在现场表示,今年上半年,香港市场中写字楼部分依旧抢手,但除了写字楼,今年零售、酒店、工业等也有所成交,投资者对这四类物业都充满兴趣。

他提及,内地资金对香港住宅兴趣浓厚,这种情况在下半年到18年都会持续,他们的出价会推高楼价,但内地资金的投资步伐将放慢,直至放宽境外投资管制为止。

而对于近期内房企频繁于香港拿地导致香港市场竞争加剧方面,陈锦平认为,不觉得香港中小型企业会因此撤出,反而会出现合作的情况,“比如中资和港资合作,其实我们接触的很多中资企业很欢迎合资机会,他们会积极考虑合作”。

另外,对于香港下半年的房价,陈锦平预测,下半年大概可以升5%-10%,他说,目前看不到什么因素会令房价回落。

“住宅市场现在并非不健康,现在是供应多少就能吸收多少,这并非不健康,是有实实在在的需求支撑,供应也并非偏多。”

责任编辑: xie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