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3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熔炼团队,突破自我——嘉胜地产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1-01 16:56: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熔炼团队,突破自我”,为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工作责任感,强化团队交流与成长,郴州嘉胜地产于10月31日开展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在每一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激昂了斗志,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责任意识。

活动当天,在户外拓展训练活动中,教练将参与人员随机分成3个小队,由各队自己出谋划策为自己的队伍选队长、队秘、旗手,以及编排队名和口号。在拓展训练中,3个团队在教练的指挥下,在洪亮而整齐的口号声中,分别参加了“动力绳圈”、“桥降”、“毕业墙”等训练项目。

在训练过程中,不少项目看似困难、危险,但只要脚踏实地、团结协作、敢于挑战、一步一步谨慎进行,都可以顺利通过。大家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尽情享受成功带来的喜悦,深刻反思过程中的不足,深切领悟了“在团队中成长”的意义。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新员工能够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使培训内容更加丰富,同时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今天挥洒的汗水,将成为明天成长的动力!同事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也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