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2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郴州市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碧桂园·南平府胜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18 22:53: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亲临现场并作重要讲话

2018年1月18日上午9时16分,郴州市北湖区、经开区2018年1月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碧桂园·南平府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亲临现场并作重要讲话,郴州市北湖区区委书记蒋利民主持仪式,郴州市北湖区区长王洪灿介绍各重点项目情况,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肖志刚作为企业代表在仪式上致辞。莅临仪式现场的还有郴州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等有关单位,以及相关项目业主单位。本次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碧桂园·南平府项目建设驶入新一轮快车道。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宣布项目开工和竣工


郴州市北湖区区委书记蒋利民主持仪式


郴州市北湖区区长王洪灿介绍各重点项目情况

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肖志刚在致辞中表示: 作为2017年4月27日郴州市政府与碧桂园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落地的第一个项目,碧桂园·南平府项目的正式开工,标志着碧桂园全面落实市政府三年200亿投资的全速开始,碧桂园将凭借26年开发经验,坚持贯彻“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秉承“用心做好房”的理念,从建筑空间、户型设计、装修品质等细节全面升级产品,为全市人民带来一场人居品质上的革命,树立郴州人居新标杆。


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肖志刚致辞


开(竣)工仪式现场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必定会给郴州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千亿房企,实力钜献,值得期待!

碧桂园•南平府项目鸟瞰图

碧桂园·南平府项目占地138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是碧桂园集团继碧桂园·翡翠山桂阳碧桂园永兴碧桂园之后,为郴州市打造的又一高品质住宅小区。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