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0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傍山而居 进享繁华退守清幽

发布时间: 2018-02-24 15:56: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丹麦的王室山屋到牙买加的蓝色天堂,从香港跑马地到纽约曼哈顿区的上东区,几乎所有的依山住宅都成为享受生活的代名词。北京香山、广州白云山、南京紫金山、成都龙泉山等,这些文化名城身边由于有“城中山”的相伴,具备了让人难以抗拒的居住魅力。

山体公园化生活价值高

无论是高榜山还是南山、麒麟山,这些山体的称呼总要加上“公园”两字。近几年来,随着一批市政工程顺利开展,郴州市内多个山体被建成了公园,普遍铺设了登山道、硬底车道、凉亭以及一批安全防护设施。随着各山体陆续被改造、美化,越来越多的人到山上休闲、健身。

因此,山居生活,实际上并非是居于深山老林的生活,而是一种充满现代感的绿色生活,其中包含着现代都市的繁华,以及自然的生态养分,让人们过上一种“离尘不离城”的生活。

很多人都说,郴州山不大,城不远。郴州本身是一个充满现代经济色彩的城市,生机勃勃,同时也是一个非常适合养老的城市,因为它的自然环境幽美,又拥有相对完善的城市生活配套设施,此话得到众多山居者认同。在他们看来,在郴州各个小山旁边安家,可以从喧哗的钢筋水泥森林中逃离,享受人生最安静的生活。同时,郴州是南下北上的交通枢纽,交通十分便利,带动了一大批高端购物商场的迅速崛起,市内的医院、银行等设施环伺左右,人们可以轻易享受到“衣食无忧”的生活。或许,这正是都市山居生活的魅力所在。

无论是苏仙岭山还是南塔山、东塔山,经过“公园化”改造的山体,进一步融入了都市生活,在人们心目中拥有非同一般的居住价值。拥有了公园一般的休闲娱乐设施,依山项目业主们也把山当成了后花园。

山居生活开始风靡全城

在很多人心里都有过这样的生活梦想:早晨起床,推开窗,看着远山的一抹浓绿,听着溪流的清脆声音,嗅着沁人心脾的花草馨香;当夜幕降临,月盈如镜,树影弄姿,当真可以像古人一般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这种享受,如果生活在都市中心,恐怕是遥不可及的。可当城中拥有了山景资源,这种生活其实并不遥远。

而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这条梦想的道路上奔跑,一批又一批崇尚山居生活的人搬到了山中或者山脚下,享受都市生活的乐趣以及大自然的生态馈赠。山居生活,已经开始在全城范围内风靡。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