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6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郴州城区新增路边收费停车位,是缓解“停车难”的问题吗?

发布时间: 2022-11-17 15:53: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随着郴州市机动车保有量的逐年激增,停车如今已经成为了大家的老大难问题,许多市民朋友经常会面临出门两小时,找停车位花一小时的困境。这类现象逐渐也得到改变,中心城区实施的智慧停车项目已开始试运行,停车难题有望缓解。

11月21日起,郴州市城区内7条路段的路边停车位将正式启动收费,共计511个路边停车泊位。这些街道为南湖路、振兴路、香雪路、龙泉路、文星路、磨心塘路、文锦路等七条路段。

“智慧停车”项目正式收费的时间暂时调整到8点到20点,后续将会根据交通情况和整体环境实施调整。

郴州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最高收费标准,停车24小时限价为20-40元,具体收费标准,详见下表。

备注:

1、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在免费时段(22:00-7:00),免收机动车停放服务费;

2、收费时段停车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的免收停车费,超过30分钟,计费时间从车辆进入停车场起计算;

3、上述收费标准是指小型车辆停放服务收费,其它车辆按照实际占用车位数收取相应停车费。

郴州智慧停车收费标准,您觉得合理吗?是否越便宜越好,毕竟外出办事或工作,停车几个小时以上很常见,停车半天一二十元就没了。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