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07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买房者必看攻略:有哪些房子是不能买?

攻略:哪些房子是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16-07-19 17:33: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现如今每个在外奋斗青年的都想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很多购房者倾向新房,自己选买房位置都想要挑选好滴地段。那么,有哪些房子是不能买?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哪些房子是不能买?

1、在铁路旁的住宅。住在铁路旁边的工人大部分非常容易得耳聋,听力不好,生命相对而言都比较短。

2、城市的立交桥旁边。自己选买房位置,如果不是特别的需要,希望不要在那边买房子。在那儿买房子交通既不方便,同时,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对身心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

3、高压电塔和电视塔的旁边。电视塔的发射功率很强,有些发射功率小一些还可以。离电塔多少米还好呢,300米以外的房子一般来说要好一些。

4、十字交叉的大路旁边。这样的十字路口如果做办公楼还可以,但是我提示一个问题,如果盖楼盖的好就占住了金三角,如果盖不好就盖成了死角,除非炸掉这个楼。有些楼盖了以后销售非常好,因此有这方面的体会。但如果是住在这个位置上,容易引起胃病甚至胃癌,肺、支气管的病,脑中风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