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97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2017年郴州市中心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录取流程

发布时间: 2017-08-10 11:54:30

来源: 郴州教育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微机派位

入学管理平台根据考生和家长填报的家庭住址、中小学报送的招生区域内街道门牌号码和住宅小区名称等信息,自动生成派位结果。

今年首次实行网上报名、微机派位,部分学校对本校区内招生区域的街道门牌号码和住宅小区名称等信息不全面,北湖区和市直学校实行网上投档,苏仙区实行微机派位。

二、入学资料审核

家长和学生备齐新生入学申请表、入学证明材料,于8月14日--18日到所在区域内的招生学校进行审核。其中:

填报北湖区进城务工、经商类别的适龄儿童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资料到北湖区教育局进行审核。

郴州市六中南、北两校区资料审核分段进行,南校区资料审核时间为为8月13日至14日;北校区资料审核时间为2017年8月15日至16日;进城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资料审核时间为8月17日。其他初中、小学入学资料审核的具体时间,请留意学校的招生公告。

三、现场核查

各学校根据资料核查的情况,对符合入学条件、证明材料齐全的适龄儿童少年,组织教师入户走访、核查,具体时间为:8月19日至24日。

四、录取审批

各初中、小学根据入户走访、核查结果,确定预录名单,于8月29日报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学生和家长可登陆“郴州市义务教育阶段管理平台”查询录取状态。

五、注意事项

1、8月10日至18日开通网上报名平台。凡未在网上报名、现场资料审核中发现有错填报名区域、报名类别等信息的适龄儿童少年,可在此时间段报名、修改信息。

2、现场资料审核受理后,网上报名信息将无法进行修改。

3、各初中、小学资料审核须采取取号、分片的方式分时间段进行,避免家长和学生过度集中拥挤,减少家长和学生往返次数。资料审核期间,各初中、小学须安排人员维持秩序,为家长和学生免费提供饮用水和政策咨询等服务。

4、凡入学资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严格按照市监察、教育等六部门《关于严肃纪律、禁止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违规择校的通知》(郴教发〔2015〕6号)文件处理。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