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67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房子不是简单的钢筋混凝土,买房到底买的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0-10-29 09:00:16

来源: 金屋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很多朋友不理解房价为什么可以一直走高?我们国家房价走高的趋势,从08年开始,一直到现在,房价已经连续涨高12年了。很多人都认为房价持续走高是不合理的,更有甚者认为房子不过是一个钢筋混凝土结构,不值得我们消耗大量的经济资源,那么我们买房子买的到底是什么?今天就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

居住功能是永远不会变的。

如果我们把房产比作一个商品,那么这个商品原先的最基础的功能就是居住的功能,简单的来说一下房子的居住功能越起来需所需要支付的开销也就越大,一套房子如果想要住的舒服,自然是需要支付更多的经济代价,所以说我们居住的房子可以为我们提供生产力。

这其中也有分类,有的房子被用作商品房,有的房子被用作工业房。但是不管如何分类房子都是为我们当做工具来使用,这是他的价值所在。如如果房子失去这一个最基本的价值,那么这个商品可能就不能称之为房子了,哪怕直到现在2020年,能够提供好的居住功能的房子,能够提供舒适居住功能的房子,价格永远是最高最贵的,反正房子肯定就是用来遮风挡雨的,这点没有变化。

投资功能是附加的,但是非常好用。

因为返场最简单的功能是居住功能,这点不会改变,当然了,也因为居住功能延伸延展出的投资功能。房产投资甚至回报率是非常惊人的,从08年开始,我们国家的房价就以每年32%的均值在上升。从02年我们国家平均房价2400元,一直到今天2020年10月15号为止,全国平均房价已经达到了93,00元。18年的时间房价o人曾经开玩笑说如n的有人曾经开玩笑说,如果在02年的时候花10万元人民币在北京买房,那么只要到了2018年,他的身家资产绝对超过上千万。

房地产投资属性就是这样,让人想象不到,在94年的时候,李嘉诚就说过,深圳的房地产永远不可能发展起来然然而在20多年后的今天,深圳已然成为了一座一线化的国际大都市,并且房地产市场交易火热到不可思议,从某平台15号的统计数据来看,深圳二手房平均交易价格7.32万元每平方米,均价同期相比位居全国第二,仅次于中国上海。

虽然说投资功能不是房产的主要功能,但确实因为房产基础居住功能而延展出来的功能非常好用。也有不少人因此而受益,反而这个附加的功能现在有逐渐超过主要功能的趋势,大家买房时更加在意的是房产的升值空间。

马光远说的话就很直白,房子背后是捡到的钢筋混泥土,我们买房子买来是要居住的,同时也依赖房子自身所在的投资属性为我们财富增长。简单来说,中国现在居民居住不缺房产,现在买房的人大多是想为房产做一个经济杠杆,让自己的财富快速的增长,这才是房产附加值。

责任编辑: caoshu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